小甜心霜降草木枯【野生禁捉】

大学牲3.0版本霜降
平等地攻击每一种生物

几个事儿

首先

【跪】我真的肝不动了,屏幕看的要吐了。

明天我绝对写完

然后

我和团子不冷战了,因为我爷大半夜拿回来只炸鸡,香的一比,团子晚饭没吃就睡了,我两顿没来得及吃。。。所以我俩都被饿着了,拍爪言和一起吃炸鸡。。。然后这篇就翻过去了【ps. 虽然我仍然觉得我没错,他也觉得他没错。。。】

接着

魔道禁止语c(语言cos)!!!!不要在我的文下!!!用!羡or叽的名义说超级ooc又中二的话!

真的,我特别隔秧这个,超级雷,再看到绝对拉黑。


晚安,肝不动了,洗澡睡觉√我觉得我能一边洗一边睡(bushi)

评论(26)

热度(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