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心霜降草木枯【野生禁捉】

大学牲3.0版本霜降
平等地攻击每一种生物

我记得我不止一次说过。不要再别人文下捉我,更不要在别人文下催我的更!
我非常烦这样,人家的主场你捉我算什么意思?我算哪根葱?人贵有自知之明。
开不了小号,我又是很喜欢留评论的人,你们这样我真的很尴尬。
而且尴尬的不止是我,还有评论区所属lo主大大,人家辛辛苦苦写文,你在人家劳动成果下边捉人,催别人更,这样对作者很过分好吗?
这次打码,下次直接挂人!别老觉得自己委屈,你委屈人家作者不委屈?
基本素质和情商都没有吗?

顺便,文是狐仙姐姐的!我爱的病羡文学,爱美强惨的小伙伴一定要去看!后期团宠羡嗷!
狐仙姐姐真的是很温柔的漂亮姐姐!!!!爱她!!!

评论(28)

热度(1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