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心霜降草木枯【野生禁捉】

大学牲3.0版本霜降
平等地攻击每一种生物

等等!!!你们不要误会?!

我上条lof怎么会被误认为是。。。表白?!还有人以为我失恋了?!

什么鬼啊?哈哈哈,我像是那么含蓄委婉的人吗?

要真是表白直接“我喜欢你”怼上去就好了还用那么拐弯抹角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是对一个男孩子的答复啦,哈哈

都找到二次元来了。。。【心累】

其实我对这方面感情比较淡,也没有青春悸动过。所以短时间内不会有喜欢的人。

而且我是个超级讨厌麻烦的人,处对象=麻烦。

所以!!!请不要来二次元打扰我!!!

二次元三次元互不干扰是底线!!!

不处对象不网恋!三次元性冷淡!就这样!


评论(18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