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心霜降草木枯【野生禁捉】

大学牲3.0版本霜降
平等地攻击每一种生物

如果羡虐温狗后忽然倒下(2.)

动画版最后一集,羡羡虐温狗后和汪叽正吵架,心绪波动较大,初炼鬼道并不娴熟,乱葬岗受了一身伤……总之各种原因……就一下倒下去了……然后就是各种团宠(bushi )ooc见谅,双杰社会主义兄弟情,师姐亲情,忘羡作爱……不是,是忘羡爱情

“魏婴!”蓝忘机在怨气被魏无羡压下去后马上奔过去查看魏无羡的情况。

  江澄亦是急得不行,魏无羡消失的三个月,他无论如何都找不到他,他不相信魏无羡会就这么不声不响的就……走了,没留下任何痕迹,而如今,魏无羡回来了,可……怎么会这样……

  蓝忘机半跪在魏无羡身边,小心的把那人翻过来,这才发现,那人的确已经瘦的不像样子了。

  江澄紧张的探了探魏无羡的呼吸,却发现那人的呼吸急促的很,仿佛要缺氧了一般。

  蓝忘机抓起魏无羡的手腕,探他的脉象,一探之下方惊觉,那人的脉象极其不稳,一会儿紊乱急促的几乎心悸,一会又慢的他几乎察觉不到。怎么会……这便是怨气反噬吗……

  这时,江澄从江厌离给的储物袋里拿出了瓶丹药,“先给他把这个喂进去,护着他心脉。”

  蓝忘机点头,两人小心把魏无羡扶起来坐着,蓝忘机在后面半搂着魏无羡坐好,一手轻轻扳着那人的下巴让他张嘴,江澄把丹药塞进他口中,又从储物袋中翻出一个水袋给他灌了几口水,蓝忘机轻抬了下魏无羡的下巴,让他仰头把药吞了下去。

  魏无羡的呼吸逐渐平复了下来,看上去情况好了一点。

  江澄欲从蓝忘机手中接过魏无羡,不料蓝忘机却没有松手的意思。

  “蓝二公子?怎么?江某要带魏无羡回去休养了,蓝二公子还有事?”江澄挑眉,目光不善。

  蓝忘机一时语塞,顿了顿“江宗主,魏婴……可否能和我回去……”

  “不行,蓝二公子,魏无羡是我云梦江氏的人,我刚才便已经说明,况且――蓝二公子为何执意如此?难道魏无羡这个样子了,你还要兴师问罪吗?”江澄唇角扯出一抹讽刺“他何罪之有?杀温狗吗?”

  蓝忘机本不善言辞,被江澄曲解了意思后连解释都不会了,愣愣的放开了手。

  “呵。”江澄轻笑了一声,架起魏无羡小心背在背上,“就此别过,蓝二公子。”

  这时,援军到了,江澄离老远就看到那一抹熟悉的纤瘦身影,一愣,江厌离竟也跟着来了。

  “阿澄!阿澄你们有没有事!有没有受伤!”江厌离还没等跑到近前便焦急的喊到。

  她没办法淡定,莲花坞大劫,江家只剩下他们姐弟三人了……阿羡如今还生死不明,她这几个月几乎睡不着觉,时常幻听出那少年清亮的声音带着笑意唤她“师姐。”

  她的阿羡下落不明,她心急如焚的同时,也愈发紧张江澄,她的两个弟弟,她愿意用命去护。

  “姐!你怎么来了!我没事!”江澄加快步子走到江厌离身边,却不知是不是走的太急震到了背上的魏无羡,那人疼得闷哼了一声“呃……”江澄懊恼的又减慢了速度。

  江厌离这才注意到,自己弟弟身上还背了个人。

  “阿澄……他……”江厌离睁大眼睛,双手捂住嘴,能让他这个弟弟这么小心背在背上的……

  “是……是阿羡吗……是不是!”江厌离迫不及待的要去看江澄背上的玄衣人,“他怎么了……他受伤了吗……”

  “嗯,是他。”江澄微微俯下身,江厌离颤抖着撩开那人的头发,露出一张熟悉的俊朗面孔,只是半点血色也无。

  江厌离收回手,“阿羡他怎么了……他怎么瘦成这样了……他…他现在……”江厌离已经说不下去了,声音颤抖着。

  “死不了,但大概是作死来着,先回去吧。”江澄直起身,小心的把魏无羡又往上托了托。“蓝二公子,江某先行一步了。”

  江厌离对蓝忘机施了一礼,蓝忘机还礼。江澄一言不发,转身背着魏无羡走了,蓝忘机看着他的背影,眸色深沉。

  路上,风有点大,江厌离用大氅把魏无羡裹了个严严实实还一个劲的怕他冷。

  江澄没有阻止,魏无羡就趴在他背上,他清晰的察觉出那人已经瘦成了个什么鬼德行,骨头硌得他几乎以为自己背上的真是一具骷髅骨架了,且那“骨架子”浑身冰凉的温度根本就不正常……

  怎么会弄成这样?他这几个月都经历了什么?只是被温狗折磨的吗?他又如何能操控邪祟?他刚才忽然倒下时隐隐有的心肺衰竭之兆又是怎么回事?

  正想着,已经到了驻地,江澄把魏无羡放在榻上,江厌离这才能仔细看看这个弟弟。

  这一看,眼泪便再也止不住,三个月不见,那个少年已经瘦的就剩一把骨头了,身形长了些,却是显得更加单薄,面色惨白,唇边还挂着干涸的血迹,眼下泛着青,江厌离紧紧抓着魏无羡的一只手,感受到他几乎冰冷的体温,哭的更加厉害,眼泪砸在魏无羡脸上,魏无羡的眼睫颤了颤,意识挣扎了半天清醒了过来,眼睛睁开了条缝。

  “阿羡!阿羡你醒了!你有没有事!哪里不舒服?”

  魏无羡反应了一会儿,颤声道“师姐?”

  “对对,是师姐,阿羡,师姐在呢。”江厌离搂住魏无羡,像幼时一般哄着。

  “师姐……别哭……我没事,就是这几天有些累。”魏无羡扯出一个苍白笑给江厌离,努力地抬起冰凉的爪子努力擦去江厌离脸上的泪水。

  这个动作却是让江厌离越发心疼,她的阿羡,总是这样,明明是自己受了委屈,却还反过来若无其事地安慰别人……江厌离越是想越是心疼,遂把怀中的人搂得更紧。

  魏无羡从小到大几乎没见过师姐哭,手忙脚乱地安慰着,却适得其反,只好向江澄丢了几个眼色。

  他刚回来就把师姐惹哭,简直滚蛋!

  “师姐……你别再伤心了……羡羡也要伤心哭了……”魏无羡眼巴巴地看着江厌离,江厌离看着魏无羡委屈巴巴的小表情,含着泪“噗”地笑出来。

  “啧,魏无羡你矫情个屁,玩儿失踪两个月一回来就把阿姐弄哭,真是……”江澄也有些说不下去了,声音中带了几分哽咽,这是从莲花坞出事后他们的第一次团聚。

  “阿澄,你也过来。”江厌离擦了擦眼泪,把江澄拉到榻边坐下。

  “阿羡,阿澄,如今江家,就剩下我们三个了……”江厌离拉着两人的手,“你们,一定要好好的,知道吗?”

  “知道,师姐。”“知道,姐。”两人点头。

  江厌离笑了笑,揉了揉魏无羡的头“阿澄,你和阿羡先休息,我去请医师看看阿羡。”

  “哎哎!师姐!别别别!”魏无羡一个鲤鱼打挺弹起来,把江澄吓了一跳。

  “师姐~别去嘛,羡羡没事哒~羡羡就是饿了,你看,羡羡没事的~”魏无羡可怜巴巴道,要不是江澄按着,魏无羡都要蹦哒着滚下下床了“那些医师只会说什么‘需要静养’的……”

  “那也不行,乖,阿羡等着,师姐先去给你作莲藕排骨汤,喝了汤再让医师来,这样阿羡同意吗?”

  “好!”听到“莲藕排骨汤”魏无羡眼睛都要亮了,一旁的江澄不屑的哼了一声。

  江厌离走后,江澄低头看着装死躺尸的魏无羡“你就没什么要解释的?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不要天真的以为你羡没事了,还有,不要怀疑你羡的颜值,你羡再瘦颜值也不会垮!!!

评论是第一生产力

@柟鸢Nanyuan 更了

 

评论(132)

热度(9846)

  1.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