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心霜降草木枯【野生禁捉】

大学牲3.0版本霜降
平等地攻击每一种生物

讲一个很严重很严重影响我更新的事情

不许!!!!!捉我!!!!!

再捉自闭!!!!!!!

啊啊啊啊啊啊!不许捉!!!!

你说,要是你,辛辛苦苦掉了一大把头发写出来的文,美滋滋地发上去,恨不得把稿子亲几口,兴冲冲地翻评论区,心里悄悄搓手期待有读者的反馈,被夸了文笔好再不好意思地说“哈哈,没有啦”其实心里是有点小得意又雀跃的不得了。

  这时,又有评论了,本以为又是香香甜甜的剧情评论,结果发现有人在评论区里抓别的写手,甚至催更或直接吹别的写手。。。那种失望和委屈qwq


  【是我写的不够好吗?为什么大家的关注点不在文中。。。】


  【是她的文写的很好吗?比我好很多吗?】


  【可是……】


  【我也很努力了啊……】


我不是大佬,只是一个喜欢忘羡的玻璃心,如果想催更,直接私信我,我很忙,但只要看到就会给回复,不用担心打扰我。

  不要再捉我了。


评论(98)

热度(210)